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青年交流分享汇”在南京举行

2018-07-17 15:4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昨天下午,在南京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众创码头,一场“苏台青年交流分享汇”正如火如荼的举行。此次活动由南京市台办、江苏省台联共同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巴西等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青年大学生7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青年的创业梦想”主题展开精彩纷呈的交流分享活动。 

  吴嘉锦来自台湾桃园,他是南京丸十保洁有限公司创办人。这家公司虽然成立仅一年,但在短短的时间内不断发展壮大,这位年青的台湾创客只身从宝岛选择来南京创业,成就了人生的第一次辉煌。 

  众创码头的南京亚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皓给大家讲述了他来南京创业与众创码头的不解之缘。 

  陈沁是一位在苏台胞,现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她作为优秀台籍青年代表参加了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她与营员们分享了两岸之间的同与不同,她表示,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找到两岸共同交流的契合点,才能更好的推进两岸青年的融合。(王珊、张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