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季斌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8-07-16 19: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季斌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先后拜会了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弈宣科技、旺旺集团、中卫集团等一批机构和企业;实地调研了台湾兰传艺小镇、松山文创园、熏衣草小镇、大湖草莓小镇、桃米生态村、鹿港小镇、谷保稻米博物馆、美浓客家文化村,并与弈宣科技、九鼎生物科技等十多家台湾企业进行了合作项目交流、对接。 

  在台期间,季斌一行还出席了南京台湾高质量产业发展暨特色小镇、乡村振兴合作交流会,双方就各自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产业、特色小镇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建立了联系渠道,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提供方便。会上,季斌希望两岸工商界人士共同携手,围绕特色农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加强交流、紧密合作,推动两岸经贸关系更快发展,打造两岸合作更多亮点。 

  未来,南京市台办将发挥桥梁作用,为市农委、市文投集团与台湾在宁台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项目渠道,与相关机构、部门联手,共同推动南京成为台湾现代农业、文创产业,最好的“结合地”之一。(鲍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