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实习企业眼中的台湾实习大学生

2018-07-14 09:2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来我们单位实习的两位台湾同学经过一周实习,收获满满,各自写了一篇实习心得,讲述了他们在单位的实习生活感受。我与单位同事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知礼节而且非常好学,单位为他们配备了十几种法学专业书籍,他们一边阅读一边自发地做着笔记,连我看了都要赞叹一声!”这是北京京师(南京)律师事务所指导老师许畅文对来该所实习的两位台湾学生的真实而直接的感受。 

  7月3日开始,来宁参加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的2台湾大学生走进北京京师(南京)律师事务所开启企业实习日程,实习过程中谦虚好学,给该所员工留下了良好的印象7月13日两位台湾大学生参加该所生日会,成为了该企业大家庭的一员。(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