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实习大学生感受台新融资租赁公司浓浓家乡情

2018-07-13 15:1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7月3日开始,3名参加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的台大学生走进南京台资企业——台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开启企业实习日程,分别在公司会计、总务、经营企划及做业管理等四个部门进行实习体验 

  台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台新金控于大陆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 

  实习一周来,公司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让台湾大学生感受到了浓浓家乡情。台生张同学说“这次台新融资租赁实习,原以为企业长官们会一板一眼,讶异的是主任老师们都非常热情活泼且多是台湾人,让人更感亲切,没什么架子,还蛮期待之后实习日子的”。吴同学说“来到实习企业之后,我们受到的待遇可说是无微不至,谈吐间完全没有压力。对台资企业在大陆的发展有了更直接更深入的了解与感受,非常期待实习过程中会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