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行读江苏”两岸青少年文化研学之旅走进江宁

2018-07-11 07: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月10日上午,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台湾联合报联合主办,南京晨报、台湾好读周报和江宁区台办承办的2018“行读江苏”两岸青少年文化研学之旅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启动。省台办副主任张为,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钱丽萍,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台湾联合报教育事业部主任戴勤文等领导与台湾的27名青少年、老师,以及南京的18名青少年参与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两岸青少年互送了礼物,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张为为此次活动授旗。两岸青少年还参访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秣陵观音殿青创种子村、台资企业南京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采访了银杏湖集团董事长林铭田。 

  此次研学之旅是在江苏省两岸青少年征文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举行的,两岸青少年通过参访及互动活动,走进江宁,了解南京,行读江苏,为苏台之间的文化交流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江宁区台办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