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宁台实习大学生眼中的华泽云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8-07-11 07:0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月3日开始,参加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的6名宁台大学生走进南京华泽云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启企业实习日程。 

  华泽云媒是以现代公共交通出行媒体为主要切入口,以“公共交通出行全媒体”平台为核心业务,以“创意内容生产”为传播手段、以“互动新媒体网络”为新增长点的—集广告策划、设计、创意服务、媒体发布的综合全案媒体集团。 

  一周下来,大学生们对公司的感受从绿色生态、艺术环境、80后专业创作团队以及公司人员善意热情接待等外在初体验逐渐转向对企业文化及创意氛围等公司内在软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受。正如他们谈及个人实习感受时所提到的,们感受最深的是华泽云媒的企业文化付诸于实践的创意与想法。对“华泽地铁广告的宣传与运营,给日复一日的地铁空间注入了持续、新鲜多变的气息,也给步履匆忙的工作者们,或多或少的宽慰与悠闲,有时候放慢脚步,感受一个创意主题的班车、一则创意新颖的广告,也是生活的一种调剂”等文宣有着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用心感受,珍惜平台给予的机会,好好开始、好好体验、好好感悟!(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