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百名宁台大学生看南京

2018-07-10 07:2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7“七·七”抗战纪念日当天,参加第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的103名宁台大学生参访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及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等南京历史文化景点 

  参访过程中,宁台两地大学生们专心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图文展、主动思索提问,对侵华日军暴行及国共抗战共同历史记忆、孙中山精神等中华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与认同,进一步密切了宁台两地历史文化纽带联系。 

  本次参访活动既是第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具体安排环节之一,也是南京市台办近年来打造的“台青看南京”系列活动的拓展延伸。(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