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迎接市作风建设监督员检查

2018-07-10 07:1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6日下午,南京市作风建设第一监督组组长冯唯武一行3人来市台办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市台办2017年执行力要素评议征集到的批评、建议及意见整改情况,以及2018年上半年对标找差工作推进情况。市台办副巡视员、党总支副书记杨兆明代表市台办作了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南京市台办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结合市委关于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举措,提升服务台商台企水平,扎实推进宁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市台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还与监督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监督员关心的问题。冯唯武一行对市台办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市台办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对台工作。(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