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百名宁台大学生青创学院培训

2018-07-10 07:1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4、6日参加第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的103名宁台大学生走进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 

  培训课程包含南京市人社局安排的“宁聚计划”南京现行创业政策介绍、南京东南大学教授徐康宁主讲的《认识中国——中华民族发展的挑战与机动》、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博士主讲的《台青机运——大陆发展与台青机运》、南京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院长赖永海教授主讲的《中华传统文化》、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主讲的《老台商看台青在大陆发展机遇》、青创种子村村长陈癸玲《台湾青年的乡村梦》青创项目推介、南京书衣坊设计总监朱赢椿《身边的灵感和创意》导师创业分享涵盖台青创业政策、大陆发展现状与台青发展机运、中华传统文化、创业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内容 

  宁台大学生们专心听、认真记、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对安排的培训课程展现出了深厚的兴趣。(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