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马鞍山市台办来溧水横山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18-07-09 11: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在“七七事变”81周年之际,马鞍山市台办党员干部代表在台办主任魏邦军带领下,于7月4日来到溧水石湫镇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溧水区石湫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胡靖陪同参观。 

  大家依次参观了石湫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4个展厅,并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历史使命,接受生动的党史教育。 

  马鞍山市台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里展示的横山人民的抗日精神,不但值得溧水人民传承,同样值得与之毗邻的安徽人民传承。当天的党史教育日活动,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生动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溧水区台办 叶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