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一行来南京参访交流

2018-05-23 10: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昨天上午,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滨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南京开展参访交流活动。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陪同参访。 

  在宁期间,崔鹏冲一行实地考察了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并与南京市台协林铭田会长等四位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劲松对崔鹏冲一行来宁参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南京市优化和完善台资企业在宁发展环境,落实“惠台31条措施”,促进宁台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主要做法;林铭田会长代表南京台协介绍了南京市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推动在宁台商参与“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想法。 

  崔鹏冲对南京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南京市服务台资企业的做法和措施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经济交流合作,并热情邀请在宁台商参加“第二十四届兰洽会”。(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