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秦淮区组织台胞台属台商赴高淳西社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05-22 15:1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5月18日,秦淮区台办组织部分台胞台属及台商代表赴高淳西社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高淳西舍村是一个有400多户村民的古村落,抗战时期,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就设在这里,革命先烈们在此地开展减租减息、扩武招兵、剿匪反霸等工作,在苏南抗日战争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村里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已建成13个文化场馆,该村将继续发掘村中“九井十八巷”的红色文化资源,完善景点布局。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接受了革命教育,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烈的故事是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它告诉我们,什么是信仰的力量,什么叫做无私奉献,指引大家走上正确、光明、积极向上的道路。(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