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民革来市台办调研台生就业工作

2018-05-21 14:5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5月18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委副主委刁海捷率领民革祖统委委员一行10人来市台办,就如何发挥民革优势促进台生就业进行专题调研。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副主任李芬琴参加座谈。 

  会上,宣传调研处汇报了南京市台生在宁创业、就业情况;交流处汇报了近3年台生在宁实习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副主任李芬琴分别就相关对台政策进行了解读。民革祖统委主任鲁宏振就祖统工作开展情况和促进台生就业进行了汇报,祖统委与会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促进台生就业及相关涉台工作进行了发言。刁海捷表示,南京市有民革党员创办企业500多家及各类创业平台,有多家企业已经承担了港澳大学生实习、就业和创业工作,相信他们在促进台生就业有一定的经验。民革将依据市台办的政策指导开展涉台工作,为台胞、台商、台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刁海捷对市台办高度重视,精心布置表示衷心地感谢,为便于民革祖统委涉台工作的开展,提议民革祖统委与台办相关处室进行共建。曹劲松当即责成交流处就台生工作、宣传调研处就涉台信息工作与祖统委共建;下一步积极协助民革参与南京市相关涉台工作。贾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