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晓庄附小赴台参加"三好普门杯篮球邀请赛"

2018-05-21 14:5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为增进两岸青少年友谊、提倡篮球运动风气、培育篮球竞技人才、厚植篮球竞争实力,5月17日至22日,南京市台办率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女子篮球队,参加在台湾高雄市普门中学举办的“三好普门杯篮球邀请赛”。 

  此次比赛两岸共计8支球队参赛,分别来自大陆、香港、台湾。比赛采取8队单循环,每场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以积分多少排定名次。比赛期间,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女子篮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场上敢打敢拼,不仅充分展示了实力,打出了水平。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南京晓庄附属小学女子篮球队在赛场上留下了令人瞩目和称赞的风釆,并获得团队精诚合作奖。 

  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两岸学生交流互动,一起参观佛陀纪念馆、高雄义大世界驳二特区,并看望了大慈育幼园的孤儿。参赛队员表示,这次不仅是一次体育竞赛,更是文化和感情交流。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