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召开赴台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05-21 07:0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2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做好新形势下赴台交流管理工作。南京市台办于5月17日下午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召开了全市赴台管理工作实务培训会,邀请省台办及市出入境管理处的相关领导就赴台审批、管理工作作专题培训。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市属高校、各区台办主任近百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主持。 

  省台办赴台管理处董邦生首先介绍了当前台海形势、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台工作方略的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详细介绍了赴台审批的流程和审批要求;并就赴台管理中的行前教育内容和高校开展交流工作的政策、原则做了重点辅导。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大队长巫鑫介绍了办理应邀赴台出境手续的有关规定。  

  这是南京市台办第一次就赴台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了办理赴台及出入境的相关实务操作规定,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一致好评。(秘书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