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走访调研南京开发区台企

2018-05-16 14:1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16日讯 昨天,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一行到南京开发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南京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周俊陪同。 

  姜峰一行先后调研了南京和盛宝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永镫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和永丰余纸业(南京)有限公司3家台企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台企的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姜峰表示,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台企投资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对台企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梳理,积极沟通反馈,督促解决到位。他希望台企借助“31条惠台政策带来的便利,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实现更大发展(纪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