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获批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2018-05-14 11: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5月3日,中央台办正式批复同意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于201775日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正式挂牌成立。青创学院是一个秉承架设两岸青年“连心桥”,构筑就业创业“强磁场”理念的学习平台,由江苏省政府参事、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徐康宁任院长,偕同银杏湖集团董事长林铭田、薰衣草森林创办人林庭妃、南京大学人文社科学资深教授赖永海、南京书衣坊设计总监朱赢椿等15位各行业大咖组成导师团队,设立四大目标:一是打通台湾青年学生实习就业的通道;二是打造台湾青年的创业孵化器;三是构筑台青台商精神家园;四是构建两岸创业者的百家讲坛。 

  此次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获批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有助于更好的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服务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增进两岸青年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