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蓝绍敏会见台湾明基佳世达科技荣誉董事长李焜耀一行

2018-05-14 11:4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12,南京市长蓝绍敏会见了来宁参访的台湾明基佳世达科技荣誉董事长李焜耀、董事长陈其宏一行。 

  蓝绍敏李焜耀来宁参访表示欢迎。他说明基集团与南京关系密切,在宁投资多年,合作前景无限。南京明基医院运行十年来,综合医疗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得到了南京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希望明基集团继续深耕南京市场,扩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共创新成果。 

  李焜耀表示,明基集团在南京投资发展十多年,切身体会到南京投资环境的优越独特和服务的周到贴心。明基集团将在做强南京明基医院的同时加强与南京的交流合作,争取实现新的项目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杨学鹏,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副秘书长唐建荣,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