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2018-05-10 14:4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5月8日-10日,“2018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两岸新型显示产业的未来愿景。台湾友达光电总经理暨营运长蔡国新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词,并作了题为“智慧新时代显示器技术”的主题演讲。

  据悉,“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已经举办四届,本届大会由南京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联合主办。大会以“新材料·新工艺 创新未来”为主题,从科技与产业融合探讨出发,关注柔性显示和印刷技术的未来发展,共同聚焦新型显示产业链的整合和完善,并逐步打造成两岸乃至全球行业技术、产业上下游对接和人才交流合作的平台。(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