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浦口区首场两岸青创企业“光点创意讲堂”开讲

2018-03-19 15: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南京浦口区首场两岸青创企业“光点创意讲堂”开讲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浦口区历来重视推动台湾青年与大陆青年携手创业发展,助力台青在浦口获得更多贴心服务与归属感。

  3月15日,浦口区首场两岸青创企业“光点创意讲堂”在台青创业基地——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开讲。来自业界资深创意人、文创企业家、设计师汇聚一堂,就文化衍生品设计开发主题,面对面开展探讨交流。

  伊诺光点创梦基地是浦口区重要的台青创业平台,融合大陆创业青年,共同打造两岸青年融合创业、携手发展的新模式。近年来,浦口区在政策扶持、“店小二”贴心服务上,给予台青在浦口创业以更多关心支持。2018年,浦口区台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推动定期举办“创意讲堂”,让“讲堂”走进基地、深入台企,助力两岸青年浦口创业。

  首场讲堂旨在通过对文创商品化成功经验分享、多方思想交流碰撞、浦口区文化产业政策解读,让台青们对文创产品商品化、市场化历程更加了解,使大家在创业与创作过程中能够规避风险,契合市场痛点,从而实现文创产品的市场化价值。(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