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2018-02-09 14: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9日讯 昨天下午,南京市台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秀红带领市台办党员干部代表一行7人来到高淳区桠溪镇瑶宕社区逐户走访慰问了18户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庭,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南京市台办干部群众对帮扶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慰问中,走访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信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渡过难关。 

  2017年度,南京市办将大走访活动与万名党员帮户困难家庭”活动结合,建立常态化走访帮扶机制,并从自有节余资金中拿出20万元,帮助瑶宕社区打造美丽乡村,促进社区旅游资源开发,取得明显实效 

  最后,杨秀红与瑶社区张小飞书记就2018年对帮扶的重点对象及致富脱贫难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