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组织第十五批台商台胞换领驾照

2018-02-05 13:3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5日讯 近年来,随着来南京投资和就业台商的增加,台商换领驾照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了做好服务台商的工作,在南京市车管所支持下,2月3日上午,南京市台办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台协部分会员在南京市车管所举办了第十五批集中更换驾照活动。由于近期受南京大雪等原因影响,推迟了考试时间,原定30多人参加的换领驾照考试,实际有16位会员参加考试,9位会员顺利通过考试,并在当天换取了本地驾照。 

  自2009年以来,南京市台办会同市车管所,为在宁台商专门开辟了台商台胞换证的“绿色通道”。台商换领驾照活动,得到了南京市车管所的大力支持,从收集、核实材料到录入指纹等程序,车管所专门为台协会员开辟了绿色通道和专门窗口,提供了最大便利,方便在宁台商台胞及换领大陆驾驶证,截止目前,南京市已组织15批台商494人集中参加考试,395人通过考试换取了大陆驾照。鲍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