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与市台谊会座谈

2018-02-02 10:0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日前,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了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与林敏洁会长、魏忠科副会长、张向阳副巡视员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林敏洁对曹劲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市台联刚刚完成换届,我被推选为第十届理事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台联是台胞之家,长期以来得到了市台办工作上的大力支持。新一届台联理事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与市台办一起共同推动宁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  

  曹劲松对林敏洁当选会长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和今年对台工作安排。他说,去年南京市成功举办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和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顺利推进台积电等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宁台各领域的交流交往,对台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台联等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今年,全市对台工作战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发挥优势,创新举措,不断深化宁台科技、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台办与台联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工作交流与信息互通,共同策划举办涉台交流活动,开展专题调研,扩大对台宣传,推动南京市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滕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