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走访市台盟

2018-02-02 09:5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日前,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了市台盟,与市台盟主委邹振球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曹劲松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和今年对台工作安排。去年全市对台工作呈现出十大亮点,如成功举办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和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成立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批“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今年我市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夯实基础,突出亮点,围绕“三片、一创、一服、一化”,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台盟的对口联系,健全对口联系机制,制定对口联系工作计划,共同举办重大涉台活动,开展调查研究,讲好台胞在宁就业创业故事。 

  邹振球主委对曹劲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市台办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台办长期以来对台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的意见》,再次明确了台盟和台办对口联系关系。市台办负责人这次走访,充分反映了台办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工作交流与信息互通,在开展两岸婚生子女调研、台青创业调研、对台干部培训、策划举办交流活动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南京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滕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