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01 11:2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日前,南京市台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主持,市委第七纪检组组长李德平出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台办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整改领导小组会,对照梳理出35条问题,研究提出70条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曹劲松代表市台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也对巡察反馈意见中的问题进行主动认领和表态,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还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指导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为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德平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凝聚全办干部共识;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把政治生态搞好;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四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认真抓好巡察整改。 

  曹劲松代表市台办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台办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巡察成果运用到位,推动南京市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