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8-01-29 13:3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5日下午,南京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大会。市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季斌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开始前,曹劲松传达学习了《中共南京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随后,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秀红、第一支部书记滕旺林、第二支部书记郭钧、第三支部书记胡晋梅分别就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曹劲松对市台办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市委巡察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曹劲松主任指出,市委台办作为党的工作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守理想信念高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找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连接点,要将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出来。三是要将党建工作渗透到对台工作中,将工作成果体现在服务对台中心工作的能力提升和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上,高水平完成各项对台工作任务。四是要将党建工作体现在作风的根本转变上。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台工作政治性强,敏感度高。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的形势局面十分复杂。机关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根治“慵、懒、散” 机关作风,砥砺“拼、勤、聚”的精气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南京对台工作在全省的首位度。(杨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