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江宁区举办台商台青新春茶话会

2018-01-25 13: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3日,“创迎春暖 共享宁好”新春茶话会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举办,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江宁区政府副区长董涵、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青创学院院长及导师、市台协会会长及副会长、江宁部分台企负责人、台青会台青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康师傅华东地区董事长杨乾辉作了“以产品创新引领市场发展”的创业分享。南京市台协会会长林铭田在致辞中说,在2017年这一年,江宁区的各位领导对台商的帮助非常贴心,相信台青们来江宁开创自己的事业是非常好的,在这里只要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董涵希望台商、台青抓住江宁新一轮发展机遇,用好江苏省、南京市和江宁出台的惠台政策,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台湾青年朋友能够来到南京,把江宁作为开创未来事业的首选之地,在江宁创业成功!(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