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高淳区台资企业富克斯温暖好“粥”道

2018-01-25 13:0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1月24日是传统的腊八,各地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早晨7点开始,高淳台资企业富克斯流行广场的工作人员,已为一线环卫工人们及高淳乡亲们,送上300多份热气腾腾的慈善腊八粥,以此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与他们一同感受越来越近的年味。 

  结束晨扫工作后的环卫工人及周边早起的父老乡亲们,端着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围坐在一起,热饭驱寒气,真情暖人心,平常的腊八粥,让环卫师傅们感动不已。“今天的腊八粥很好吃,吃完不仅身子暖暖的,这心里头更是觉得暖呵呵的。”富克斯流行广场企划部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是腊八节,我们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就是在寒冷的凌晨为他们驱走一点寒意表达一下心意。作为新高淳人,我觉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给这些最可爱的人带去温暖。” 

  富克斯流行广场是2013年落户的台资企业,是一家高档次、全方位、多功能、综合化的百货公司,项目总投资3.5亿,分为地下三层、地上六层,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其中百货业态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餐饮娱乐等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