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宁区人大副主任汪洁一行调研江宁台企

2017-11-15 07: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近日,江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洁一行调研江宁台资企业。座谈会上,区台办主任张燕介绍了全区台资企业发展整体情况和区内台企诉求及有关建议,区公安局、商务局、工商局、教育局等江宁台商权益保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介绍了服务支持台企发展的做法和相关建议。 

  汪洁对各单位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服务台企发展、支持台企做大做强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落实意识,对江宁台企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切实解决台企台商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引导区内台企向高质量转型,做台资企业的贴心人,使台商在江宁投资有信心、生活有热情。 

  汪洁一行还调研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所在地江宁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