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鼓楼医院赴台学术交流

2017-11-15 07: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为加强两岸肝癌放疗诊疗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应台湾财团法人癌症防治基金会的邀请,南京鼓楼医院肿瘤科主任助理、主任医师闫婧赴台参加交流活动。  

  台期间,闫婧参加了“2017年海峡肝癌放疗学术研讨会,并应邀在大会进行了有关学术论文的发言获得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论坛由财团法人癌症防治基金会主办旨在加强肝癌放疗诊疗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医学界的进步与发展。会议云集海峡两岸的有关权威专家、学者以及各大医院的医学精英,共同进行了学术医术研讨和交流。 

  通过参会,闫婧医师与数位肿瘤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医术探讨,了解先进的临床诊疗技术加强了同行的科研合作,认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性,造福于患者。(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