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栖霞区台企参加大陆台资企业展销会

2017-11-15 07: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7日,栖霞区尧化街道台资企业南京缔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大陆台资企业展销会。展销会期间,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走入缔尔达展区观看、交流、洽谈,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11月8日,区台办主任吕文伟在区街台办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缔尔达展区,和金明辉总经理亲切交谈,对参加展会的情况做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关心企业发展。金总对台办积极热诚的帮助企业参加展会和区街平时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缔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2013年底通过321人才项目后, 落地在栖霞区尧化街道,目前所开发的燃气云报警服务系统, 为栖霞及南京的燃气安全提供了好的产品和服务,多次发现燃气事故隐患和化解了事故的发生。(栖霞区台办 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