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青创学院与台北创新实验室签约

2017-11-10 07: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作为本届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的亮点之一——两岸青年就业创业专题论坛取得了丰硕成果。11月6日,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与台北创新实验室举行了两岸创新交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结成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在工作空间、工作坊及不定期参访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促进青年创业人才或团体之媒合、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同孵化青创人才,建立青创活动信息共享库,建设两岸青创活动推广平台等。 

  同时,为了鼓励两岸各界青年,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为江宁在地企业灌注活力新意象,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联合知名企业卫岗乳业发起了“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并举办了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