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明基医院专家桥林社区搭起义诊台

2017-11-02 07:2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日前,以季大玺院长为首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的专家团队,在浦口桥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场搭起了义诊台,开始忙碌地为前来义诊咨询的居民们答疑解惑。 

  桥林街道除桥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周边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尤其是优质的专家医疗团队更是欠缺。今年3月份,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在桥林开设门诊部。明基医院院长季大玺表示,桥林门诊部,也是明基医院桥林门诊部,是为将来国际桥林医院的建立作铺垫。未来几年,随着台积电、清华紫光等企业落户桥林,该门诊部的设立是提前把明基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服务周边居民,服务将来的台企员工。在桥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大型义诊,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市民,做真正的医联体,把更多更好的医疗资源送到居民家门口,让更多的百姓受惠。(明基医院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