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佛顶·艺海”海峡两岸佛教书画艺术交流展开幕

2017-11-01 13:4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月26号,“佛顶?艺海”海峡两岸佛教书画艺术交流展在牛首山弘觉讲堂举办,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为交流展揭幕,中华画院院长、中华两岸艺术基金会会长李奇茂率台湾各界书画家23人参加活动。 

  在开幕式上,中华海峡两岸佛学暨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林晋等向佛顶寺捐赠《佛心善缘》作品,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曙光法师接受捐赠,同时回赠感谢状。 

  据悉,当天共展出了海峡两岸佛教界法师与书画家们潜心创作的115幅书画,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诸位法师和书画家的佛教情结、文化造诣和艺术特长,各具风采、各有擅长,皆是精品佳作,为牛首山佛教文化艺术发展增光添彩,也必将在两岸文化交流中留下浓墨重彩一笔。(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