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启动

2017-11-01 13: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近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在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启动,南京晓庄学院是承担峰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唯一高校,学校选拔了109名志愿者,他们将在峰会期间承担嘉宾抵离、跟车服务、酒店接待、会场引导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 

  市台办相关人员讲解了中央对台政策、涉台称谓、涉台敏感性问题等方面的必备知识,市委党校副教授戴芳从心态礼仪、仪表礼仪、姿态礼仪、沟通礼仪等四大方面,通过现场集体互动方式演示志愿服务礼仪知识。 

  近三个小时的培训帮助志愿者在服务峰会、服务嘉宾、服务台胞过程中,更好地掌握对台政策、运用礼仪知识,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峰会开幕之前,志愿者还将开展实地演练、岗位培训等多项工作。(栾铁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