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工商企业经营发展协会参访浦口台青创业基地

2017-11-01 09:4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30日,台湾工商企业经营发展协会参访团一行在郭煜杰理事长率领下,参访浦口区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考察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连庆涛会长参加。浦口区台办参加座谈会。 

  参访团先后参观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亚克众创码头,与在浦口创业的台湾青年亲切交谈,了解青创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亚克众创码头2016年被国台办命名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目前,两个青创基地内有台资企业70多家,吸纳台湾青年在此创业就业100多人。 

  郭煜杰对地处江北新区核心区域的浦口区及科工园所处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十分感兴趣,对台湾青年在浦口成功创业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加强与浦口区及科工园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近年来,浦口区重视台湾青年来浦口创业就业,加大服务。科工园为这些创业台青提供免费租赁、创业扶持资金、创业辅导以及交通、住宿、就餐等生活服务,为台湾青年和广大台商创业浦口提供了较好保障。(浦口区台办 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