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浦口区台办组织台青召开畅想创业座谈会

2017-10-26 07:4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10月25日上午,浦口区台办组织伊诺光点、众创码头两个台湾青年创业基地20多位台青,召开学习十九大、畅想创业座谈会,鼓励台青树立“新时代”有“新视野”、“新作为”,力争“新业绩”,做出“新贡献”等“五新”意识。 

  座谈会上,区台办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概括解读用数据对比,让台湾创业青年了解祖国大陆近五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用新理念、新思想,让台湾创业青年了解祖国大陆“两步走”发展战略,了解“新时代”发展战略,坚定台青在祖国大陆创业、发展的信心,在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展现青年人的创业创新风采。与会台青们结合个人创业之路,畅想十九大后在更好时代舞台上创业创新,作时代的“弄潮儿”。 

  台青介绍大陆几年的创业努力,取得了一定成功,对十九大后的发展更有信心。有的台青从事文创企业对十九大后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更有期待。还有的台青对今后加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畅想。座谈会气氛热烈,台青们对祖国大陆的发展和自身创业前景充满期。(浦口区台办 赵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