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出席峰会嘉宾接待组对接会

2017-10-25 07: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5日讯 日前,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嘉宾接待组召开对接会议,承担接待任务的各酒店负责人和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台办曹劲松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沟通,对峰会接待工作各个环节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曹劲松针对峰会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迎接来自台湾和大陆各省份近千名嘉宾参会,接待组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峰会的效果,大家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此次峰会时间紧,任务重,接待组要提前做好嘉宾信息收集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接待组要主动与相关工作小组做好对接,协同各部门人员做好嘉宾出行、安保、餐饮等方面的工作预案及相关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好树立良好形象。会议期间接待组人员要注意自身形象,努力做到热情接待,主动服务,礼貌待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嘉宾的好评,圆满完成峰会接待任务。(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