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江宁举行

2017-09-25 11:4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月22日,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江宁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举行,省台办主任杨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世贵,区领导祁豫玮、李万平、陆蓉及部分在宁台商、台青参加仪式。 

  青创学院自成立以来,组织举办了首届青创论坛、宁台两地青年就业创业分享会、“田园乡村营造—设计力引领·当代乡村的营造”等多场论坛和台湾大学生实习活动。截至目前,共安排台湾大学生短期实习约 300人次,并已聚集了30多位台青,成功孵化的台青创业项目达16个。 

  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江宁旅游产业集团5家企业被授牌为首批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实训基地。(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