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协参加省台联“江苏台商看江苏—走进徐州”活动

2017-09-25 08: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台联举办“江苏台商看江苏”活动,来自南京、苏州、南通、淮安、连云港等地的50多位台商朋友走进徐州,相聚彭城,共商发展。南京台协经贸功能委主委、南京克莉斯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益升率南京台协16名会员和部分台青与会。 

  在徐期间,台商们考察了台资上市企业艾德太阳能,国家级制造企业徐工集团、全球技术领先的中能硅业及新兴产业集聚地中关村信息谷,还参观了徐州规划馆、名人馆、云龙湖等,多方面了解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通过参访,台商代表们被徐州城市的巨大变化和深厚人文历史所深深震撼,更对徐州市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南京台协经贸功能委主委、南京克里斯汀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益升,南京台协副会长、永丰银行(中国)行长黄宗贯,苏州园区台协副会长、苏州青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萩玉等多位台商都对到徐州开拓发展表达了意向。(潘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