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南京传仕重工科技签约溧水机电产业园

2017-09-18 08: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在15日召开的南京溧水区新兴产业推介会上,台企南京传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溧水和凤镇机电产业园。 

  南京传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湾传仕精密设立,总投资2700万美元,注册资金1200万美元。台湾传仕精密于1982年创立,是一家减速马达专业制造商,产品远销香港、美国、日本、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此次签约新建电机及机器人手臂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78亿(人民币)元,项目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和凤工业集中区凤鸣路,占地50亩,规划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预计年产5万台RV机器人关节减速机及6万台精密减速电机,年销售额3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000万元。(溧水区台办 张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