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建邺区召开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7-09-14 16:0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9月13日,建邺区召开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通报建邺区经济发展情况,征求台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建邺分会会长洪明木,永丰银行、南京鼎正置业有限公司、新光海航人寿、南京明基医院、永丰金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台新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国旺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台企的代表参加座谈会。建邺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国胜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巧玲出席并讲话。 

  台企代表认为,在建邺发展这几年,见证了建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亲商安商氛围浓厚,台办等部门对台企的服务贴心到位。 

  姜巧玲希望台商朋友能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两地经贸、文化等交流,依法诚信经营,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帮助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她要求区台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适时、适需、精准地为台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建邺区台办 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