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协积极参与“金洽会” 搭建宁台经贸合作新平台

2017-09-14 08:3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12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南京市市长缪瑞林主持,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和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先后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全面推介了南京市的投资发展环境。

  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荣誉会长焦佑伦、常务副长林作彬、副会长黄宗贯、郭明智及明基医院执行长陈贻善、彰化银行昆山分行行长邱奂宇应邀出席开幕式。

  多年来,南京台协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主动搭建宁台经贸交流合作新平台,积极参与历届金洽会活动,联络和推荐有意愿的台企、台商来宁考察投资环境、项目洽谈,助力宁台经贸合作走上新台阶。在9月12日金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会上,南京市政府与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长期、全面项目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依托富士康在计算机、通讯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加快推动南京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发展。(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