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高淳区为台资企业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2017-09-12 14: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解决台资企业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需求,提升员工出行舒适度和满意度,高淳区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新的服务网点涵盖经开区的台资企业南京吉茂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钧乔行汽车灯具有限公司东佳精密光电(南京)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这些企业员工在城区范围内基本可以享受到便捷、绿色的公共自行车出行方式了 

  公共自行车站点和数量再度增加,有效提高了公共交通分担率,渐渐成为市民短途出行的好“搭档”。“早就盼着公共自行车了,这下上班更方便了!”在南京吉茂公司工作的张女士说,去年3月经开区开通了111路公交班线,从城区到经开区上班方便了不少。这次三期公共自行车直接把点设到了公司附近,以后像她这样的无车族从家到单位可以实现公共汽车、公共自行车的“零距离”换乘了。(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