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江北新区两岸青年集成电路设计创业基地签约软件园

2017-09-12 14:2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9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16个技术水平高,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105.7亿元。 

  南京软件园达成总投资约25亿元的大项目签约,其中包含总投资7亿元的江北新区两岸青年集成电路设计创业基地项目及总投资3亿元的集成电路测试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为主题,在推动产品服务交易、人才技术交流、项目洽谈签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4天内超过12万名观众参会,总投资337亿元的86个项目签约,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规模和影响力再创新高,为南京软件产业蓬勃发展再添了一把“火”。(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