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积电参加2017中国集成电路人才发展论坛

2017-09-12 07: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9月8日,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南京软件园承办,摩尔精英协办的2017 中国集成电路人才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 

  在此次发展论坛上,台积电总部人力资源副处长赖添华做了《Build A Value-based High Performance Organization in TSMC 》的演讲,赖添华表示,集成电路产业是资金密集产业,也是人才密集产业。而人才的培养,除了政府和学校的作用之外,企业也占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指出;“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利用人才能够创造出怎样的产出,是企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台积电期待建立一个以人才为主的高效能的组织,实现企业的目标。”为此,台积电一直致力于以企业的核心价值为基础,培养集成电路行业人才,推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