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秘书长王宪一行来南京江宁区调研

2017-07-24 13:4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7月21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秘书长王宪一行来到南京江宁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和青创工作,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陪同调研。 

  王宪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自2016年7月被授牌为“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以来,充分运用宗教、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开展对台交流,打造两岸佛教文化交流特色品牌,为苏台两地同胞在交流交往中回顾共同历史、品味佛教文化、畅叙友谊乡情提供更多机会,为扩大深化苏台两地交流合作,密切融洽两地民众联系与情感,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积极示范作用,截止目前,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已接待了10余万台胞参观参访。 

  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王宪一行与部分在宁台湾创业青年代表及来自台湾大学和成功大学的位实训生交流座谈,了解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运营情况、未来规划及台湾青年在创业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王宪充分肯定江宁区委、区政府及台办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的良好创业环境和完善配套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在宁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发展机遇,越做越好,早日在宁扎根,实现更大发展,并期望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越办越好! (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