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浦口区举办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交流会

2017-07-19 13:1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4日参加由中国科协交流部主办,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共青团南京市浦口区委员会承办的“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大学生们来到浦口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参访,并开展交流联谊活动,训练营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基地内的创新企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为推动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交流与合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引更多的港澳台青年赴大陆创新创业。来自大陆及港澳100名大学生参加训练营,其中台湾大学生30名。 

  伊诺光点是一个服务于大陆、台湾创业青年的创梦基地,主要有文化创意产业、无人机等项目。训练营的同学们与园区进驻企业华星海、几何快装、露朗照明、天禄航空、牙小白、朋百沟通的负责人开交流活动台青创业企业—南京图朵员工展示来自台湾的纯天然手工皂朋百沟通公司、创业台青陈总监向同学们讲解新媒体的运行与开发天禄航空申总监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无人机设备和模型 

  通过参观和面对面交流,让训练营的大学生们了解了创企业,特别是台湾青年在浦口的创业经历,增进了青年的友谊。(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