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机关党总支赴安徽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8 15:0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市台办机关党总支赴安徽泾县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为推进南京市台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业务精专纪律严明”对台干部,7月15日,市台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大家参观瞻仰了皖南事变死难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曹劲松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文物和史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再现了新四军将士抗日救国、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杨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