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调研南京台资企业

2017-05-18 07: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5月10日至12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一行在南京市高淳和溧水区调研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台商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南京市对台工作和台商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鲁宁先后考察了溧水区汇丰兴业农业发展公司、汉刚机械公司、生合生物科技公司和高淳区中设焊接装备有限公司、欧斯通自动化科技公司、兴地农科技公司以及椏溪山庄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等七家台资企业,详细询问当地台资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和服务情况,了解并实地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台商在当地做大做强。王鲁宁提出,全省及基层台办今后要形成台商服务的整体工作网络,做到直接为台商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发展服务。走访中,王鲁宁对台商袁守严提出的企业转型和高淳建立台资文创村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肯定。

  市台办副主任季斌参加了调研。(赵军)